谢珏

相逢即是缘!
坑是不会坑的,鸽是一定会鸽的。afd:云起时

全球高考非典型阅读体·也无风雨也无晴

        视频是播放完了,但众人属实是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牙疼。

       “耳钉的秘密,还标了一个1,是说还有第二个耳钉的秘密了?”秦究面不改色跟游惑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游惑不想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大考官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A先生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优等生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喊魂?”游惑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谁叫大考官不理我!”秦究挑眉道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楚月咳嗽一声,她怀疑再这么下去这一群人就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开口说道:“这一共有三个视频,应该都是未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B也咳嗽一声,道:“第一个应该是一个政治考场,A在里面提到做梦,Gin也提到真假的问题。我之前刚好监考过这么一个考场,考场会有一个效应,梦境具象化。这应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E接话道:“第一个视频和第二个视频应该有点联系,他们可能在同一个考场,他们杀的NPC有几个是一样的,还都说到耳钉,我不认为这是巧合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来,这应该是两对不同时间线的人通过梦境联系在一起了。”楚月道,“第二个视频里面的,应该是A出了系统之后又回来当考生的时候,他跟秦究一起考试,记忆肯定不全,考场效应让他们想起了点什么……当然,也具象化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D总算是缓过来了,他扭着脸,姿势十分奇怪:“但是……也不止吧,第三个视频里面,A也做了梦,他也梦到……”他不情不愿地吐出来那个名字,“秦究了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B沉思了一会儿,道:“可能是考场bug,我监考的那一场,考场效应没这么强才对,只会局限在几个NPC里面。但刚才视频里面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这个动静,几个NPC应该弄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楚月笑眯眯的,她想了下,说道:“我看过一些资料,系统的运行跟磁场有联系,可能在那个考场里,磁场发生变化,才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就这个问题讨论了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摸着下巴,他提出不满:“大考官,为什么不许我说话呀?”

       游惑看了他一眼,凉丝丝道: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顿了一会儿,又说:“能不能给他们留条命?”

       秦究哑然失笑:“能,当然能!”他凑过来,委屈巴巴的,“这些人的承受能力也太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游惑盯着他,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,他问:“你平时怎么跟我说话的你心里没点数吗? ”

       秦究回想了一下,好像也是,但他还是委屈巴巴的,他伸手扯着游惑:“还不是大考官,你都不跟我说,你还想一直瞒着我,你还不好好照顾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游惑看他一眼:“你是在跟我算账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敢。我怎么敢跟我们大考官算账。”秦究说着不敢,但他的神色可看不出一点不敢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游惑沉默着,他没再看秦究,眼神也有点涣散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轻声道:“我本来就是离系统最近的人,这是我必须要做的,你掺和进来,很危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考官,一个人造反未免太孤单了些,我给你做个伴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游惑回头看他,忽然笑了一下:“不让你来,你就不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笑了,好看。”秦究也笑了,“你恐怕是不行,哪怕我没有记忆,只要我知道大考官要做什么,我就一定会追着大考官的。”他凑过来,在游惑脸上亲了一下,“大考官,你可不能丢下我不管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空间中咳嗽声此起彼伏,还越来越大声,游惑看过去,一个两个看天看地,还有一个高齐直勾勾的看着他,脸色比喝了毒还难看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楚月,不说也罢。

       游惑罕见地感到一丝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笑了一下,换得游惑的一记眼刀,他收敛了一下,正色道:“时间不早了,快开始下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对面好几个人重重地哼了几声,高齐是里面最大声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也不在意,甚至有点得意,再怎么样,你们的领头也被他拐过来了!

       考官G重重按下按钮。

      【叮!检测到问题选项】

      【问题生成中】

      【请考官G回答:考官Gin考生时期通过考试了吗?】

      【此次问题限时十分钟,可申请场外求助。回答正确,将获得奖励视频“耳钉的秘密(2)”,回答错误,将由未来空间系统给予相应惩罚】

       考官G看向秦究,脸色不是很好,问:“Gin,这是关于你的,答案呢?”

       秦究笑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考生时期的记忆,都被系统给处理了。”他朝考官G颔首,“答案我也不知道呢,真是抱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G翻了个白眼,本能的,他想阴阳怪气一下,但被游惑给截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通过。”游惑看了一眼秦究,道:“重考达到上限,被踢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月笑眯眯的,道:“对,之前那个A的惩罚视频不是说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考官G噎了一下,他还是没什么好脸色给秦究。深呼吸一下,才说了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【叮!检测到正确答案】

       【现在开始播放奖励视频“耳钉的秘密(2)”】

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好看的小说有点多,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嘿嘿!

        抱歉啦! (ૢ˃ꌂ˂⁎)

评论(32)

热度(127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